当前位置:恩施知识网 > 电脑百科 > 正文

沃伦巴菲特为什么总是以现金付款,美国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

#大学英语听力#
If Warren Buffett ever walks into your store or restaurant, he's likely to pay for his purchases in cash.
如果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走进你的商店或餐厅,他很可能会用现金支付购买的费用。
“I've got an American Express card which I got in 1964,” Buffett, who’s w

#大学英语听力#

If Warren Buffett ever walks into your store or restaurant, he's likely to pay for his purchases in cash.

如果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走进你的商店或餐厅,他很可能会用现金支付购买的费用。

“I've got an American Express card which I got in 1964,” Buffett, who’s worth more than $88 billion, told Yahoo Finance last year.

“我有一张美国运通卡,我是在1964年拿到的,”身家超过880亿美元的巴菲特去年告诉雅虎财经(Yahoo Finance)。

“But I pay cash 98 percent of the time. If I'm in a restaurant, I always pay cash.”

“但我98%的时间是付现金的。如果我在餐馆,我总是付现金。“

That's right.

这就对了。

Warren Buffett — one of the richest guys in the world — prefers to pay in cash.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更喜欢用现金支付。

In fact, he says that he pretty much always carries around about $400 with him.

事实上,他说他几乎总是随身携带大约400美元。

Is it because he's afraid of credit cards? Does he have security concerns? Is he avoiding those annoying late fees and penalties in case he doesn't pay off his balance?

是因为他害怕信用卡吗?他有安全顾虑吗?他是不是在避免那些恼人的滞纳金和罚金,以防他没有还清欠款?

Actually, it's none of those reasons.

实际上,这些都不是原因。

The explanation is that, for Buffett, paying with cash is "just easier."

解释是,对于巴菲特来说,用现金支付“只是更容易”。

Buffett, however, is part of the minority.

然而,巴菲特是少数人中的一员。

Each year, fewer and fewer people pay cash when making purchases. In fact, according to a 2017 U.S. Bank survey of more than 2,000 Americans, 50 percent only carry cash about half of the time.

每年,越来越少的人在购物时支付现金。事实上,根据2017年美国银行对2000多名美国人的调查,50%的人只有大约一半的时间携带现金。

Among people who do carry cash, nearly half of them say it's less than $20 and 76 percent say it's less than $50.

在确实携带现金的人中,近一半的人说现金不到20美元,76%的人说不到50美元。

I'm betting the number of Americans who don't carry cash has likely increased since then.

我敢打赌,从那以后,不带现金的美国人的数量可能会增加。

So there's a growing number of people who don't like to use cash, yet there are still plenty of people like Buffett who prefer to —or have no other choice because they can't get credit. Clearly, we’re in a time of transition.

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不喜欢使用现金,但仍有很多像巴菲特这样的人更喜欢使用现金-或者因为无法获得信贷而别无选择。显然,我们正处于一个转型时期。

Twenty years ago, cash was king.

二十年前,现金是王道。

Today it's less so, and 20 years from now it may be gone altogether.

今天它不是这样的,并且从现在开始的20多年后,它可能会完全消失。

But if you're running a small business in 2020 none of this should matter.

但如果你在2020年经营一家小企业,这一切都不重要。

Why?

为什么?

Because you want to make a sale.

因为你想做个交易。

And the last thing you want to do is to turn a customer away because they're not paying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而你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拒绝客户,因为他们没有按你希望的方式付款。

I frequently run into small businesses around the country that do this. They tell me — the customer — that they only accept cash.

我经常遇到全国各地这样做的小企业。他们告诉我-客户-他们只接受现金。

Or they have a "minimum credit card purchase" policy.

或者他们有“最低信用卡购买量”政策。

I've also visited other businesses that — despite legislation in towns like Philadelphia, San Francisco and recently New York — only accept credit cards.

我还参观过其他一些企业-尽管费城、旧金山和最近纽约等城镇都有立法,但它们只接受信用卡。

These people would literally turn Warren Buffett away.

这些人真的会把沃伦·巴菲特拒之门外。

This is not only dumb but also insulting to the customer.

这不仅是愚蠢的,而且是对客户的侮辱。

Today's consumers all have preferences as to how they want to pay for their purchases.

今天的消费者对于他们想要如何支付他们购买的东西都有偏好。

Some, like Buffett, prefer to use cash.

有些人,比如巴菲特,更喜欢使用现金。

Others like credit cards.

其他人喜欢信用卡。

Mobile payments like Apple Pay (which is on pace to account for 10 percent of all global card transactions by 2025) are obviously becoming more popular.

像Apple Pay(到2025年将占全球信用卡交易总量的10%)这样的移动支付显然正在变得越来越流行。

Maybe bitcoin will finally be less volatile in a few years.

也许比特币最终会在几年内减少波动性。

Maybe we'll be accepting the Yuan as currency in a decade or so.

也许在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我们会接受人民币作为货币。

Who knows?

谁知道呢?

It doesn't matter, though.

不过,这无关紧要。

If you're a small merchant or restaurateur you've got to give your customers the choice.

如果你是一个小商人或餐馆老板,你必须给你的客户选择。

沃伦巴菲特为什么总是以现金付款,美国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

巴菲特现金储备达1466亿美元,他为何要拿这么多现金?

光明网8月9日讯:

伯克希尔现金储备达历史新高:【巴菲特公司现金储备达1466亿美元 达到历史新高】伯克希尔哈撒韦第二季度营业性收入55.1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1.39亿美元。第二季度EPS为16314美元。现金储备升至1466亿美元,达到历史新高。

以上为伯克希尔哈撒韦现金储备财报图片。

沃伦巴菲特一直被称为世界级的投资大师。在今年这种情况下,巴菲特操作已经成为许多人投资的风向标,但我们可以看到,今年对沃伦巴菲特来说也并不是轻松的一年。

巴菲特现金储备达到1466亿美元。原因:伯克希尔哈撒韦第二季度回购股票支出约51亿美元,6个月累计回购规模67亿美元。根据财务报告,伯克希尔哈撒韦现金储备达到1466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在证券投资方面,截至2020年第二季度,伯尔希尔哈撒韦公司71%的证券投资集中在四家公司。其中包括915亿美元的苹果股票、226亿美元的美国银行股票、179亿美元的可口可乐股票和144亿美元的美国运通股票。与第一季度相比,该公司第一季度持有约638亿美元的苹果股票,而第二季度苹果股价上涨约44%。

因此,持股价值增加的高概率是由于苹果公司股价上涨,而苹果是1比4的股权分置。该公司表示,今年5月和6月,该公司回购了价值51亿美元的股票、逾46亿美元的b股和约4.866亿美元的a股。

在疫情泛滥的今年,许多固定资产被进行了减值评估。现在世界局势不稳,瞬息万变,持有大量的现金方能伺机而动,这一点老爷子做得我很认同。

沃伦巴菲特为什么总是以现金付款,美国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为什么在大牛市屯现金?

巴菲特的投资之道一直被业绩称颂,但在本周,一位伯克希尔哈撒韦(BKR.A.US)的老股东David Rolfe极为不满,责备巴菲特在大牛市“不作为”屯现金,且又不砍掉卡夫亨氏(KHC.US)的仓位。话说,在股市不断创新高的背景下,近几年巴菲特出手的次数确实屈指可数。

在美股不断创新高之际,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账户上的现金越来越多。2019年中报数据显示,该公司的现金达到1220亿美元!要知道,2016年一季报时,该公司的现金只有583亿美元。

按照上季披露的数据,现金储备占伯克希尔2080亿美元投资组合价值的一半以上。自1987年以来,这一比例唯一一次上升是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的几年。

David Rolfe不仅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长期股东,也是Wedgewood Partners的首席投资官。他在本周指出,他不满于集团持有巨额现金储备,并认为在当前的牛市中,这位“奥马哈先知”和他的团队所做的投资乏术并且错过了投资机会。

从2009年伊始至今,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价涨幅确实也跑输了标普500指数。

有趣的是,David Rolfe 在责备巴菲特错过牛市的同时,自己的投资在牛市中的表现也不佳。据Wedgewood Partners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第二季度的过去10年里,David Rolfe 的基金扣除费用后的年化回报率为13.6%。在此期间,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年化回报率为14.7%。

回到最初的问题,巴菲特为什么要屯现金,这句话可以解释部分原因:涨了10年美股,估值太高了。这也是巴菲特常说的,想做一笔大的交易,但是估值太高,下不去手。今年早些时候,巴菲特还在为2015年对卡夫亨氏的投资后悔,表示“当时出价太贵”!


Global Macro Monitor 博客专栏作者Gary Evans 表示,在任何时刻衡量美股估值的最佳指标显示,估值处于20年前互联网泡沫以来从未出现过的高水平。也就是说,在当前的估值水平下,“向上的空间有限,向下的空间很大”。

Gary Evans 认为是靠着美联储的宽松货币政策,降息购买国债都是股市得以维持的大利好。比起市场普遍的乐观情绪,资深投资人可能更关注美联储降息和买国债本身,因为这种行为已经说明了经济出现问题,需要通过“有形的手”来调节。

免责申明: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恩施知识网立场!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或内容不符,请联系我们处理,谢谢合作!
当前文章地址:https://www.esly.wang/diannao/42087.html 感谢你把文章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
上一篇:在小区里开一个菜鸟驿站,菜鸟裹裹商家寄件怎么换驿站 下一篇:为什么这些餐饮老板都爱吹牛,老板吹牛之道

文章评论